山东大学督察巡查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巡视巡察

巡视巡察

校党委巡察(督查)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1 10:15:13     点击:[]

来源: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http://sv6.wljy.sdu.edu.cn/mh/news/info?id=4057&typeid=


根据山东大学党委统一部署,5月28日,山东大学党委巡察(督查)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党委巡察(督查)组组长胡敬田向大会进行了反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督查巡察办公室主任张希华提出整改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鲁统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前,党委巡察(督查)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察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仝兴华出席会议,并对做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深入研究巡察反馈意见,科学制定整改工作方案。三是切实压实整改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胡敬田在反馈意见中强调,多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在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党支部在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作风建设、廉政建设、防范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风险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胡敬田代表巡察(督查)组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加强党对继续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效防范各类风险。三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继续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

张希华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全局出发,把这次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机遇,进一步提振广大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院水平,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鲁统超表示,巡察(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切中要害,学院党委诚恳接受、深刻剖析、坚决整改。靳光华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一定把巡察整改作为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推进改革,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党委巡察(督查)组全体成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列席会议。

党委巡察(督查)组于2019年12月17日至2020年4月8日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巡察(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向知情人询问情况,调阅、复制有关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等方式深入开展工作。4月17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原则同意巡察组的报告。5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听取了关于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的情况汇报,对此次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条:山东大学党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组培训会召开 下一条:山东大学党委巡察(督查)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开展继续教育工作安全督查动员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巡视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政编码:250100 电话:86-531-88361988 电子邮箱:dcx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