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督察巡查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机构概况

机构概况

机构概况


2015年6月,山东大学成立巡视工作办公室。2017年6月,巡视工作办公室更名为巡察工作办公室。20179月,在原巡察工作办公室基础上,成立督查巡察办公室。20221,为适应中管高校领导人员管理体制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变化,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督查巡察办公室更名为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巡视工作办公室”)。

巡视工作办公室为学校党委工作部门,是党委履行巡视工作主体责任的重要载体,主要职能包括: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校内巡视的决策部署,负责巡视政策研究、制度建设等工作,编制并组织实施巡视工作规划、年度工作计划、阶段任务安排;指导巡视组、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和被巡视单位配合开展巡视工作;跟踪督促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巡视成果有效运用;组织巡视干部学习培训,配合有关部门对巡视干部进行考核、监督和管理;完成上级及学校交办的其他任务。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巡视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政编码:250100 电话:86-531-88361988 电子邮箱:dcx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