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督察巡查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巡视巡察

巡视巡察

后勤党委加强廉政教育,推进巡察整改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7 09:01:38     点击:[]

来源:山东大学新闻网                  http://www.view.sdu.edu.cn/info/1022/119237.htm

 

 

6月6日,根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结合巡察整改任务,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参加廉政警示教育的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序厅、主展厅、宣誓厅和专题展厅,并集体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展览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党在不同时期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为依托,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新技术应用相融合,着力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此次参观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印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参观结束,大家面向党旗集体宣誓,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永葆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凝聚起新时代再出发的决心和勇气,切实把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学校党委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后勤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教育和政治引领,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党的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通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广大后勤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党悟、守住纪律底线,带头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自觉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努力建设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校园氛围,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后勤力量。

后勤党委副书记巩勇,后勤各党(总)支部书记,正科级党员干部及非事编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延宏 孔晓夏    摄影:延宏 孔晓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天弘 蒋晓涵  】

 

上一条:山东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向软件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后勤党委认真落实整改方案成效初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巡视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政编码:250100 电话:86-531-88361988 电子邮箱:dcx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