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督察巡查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开展继续教育工作安全督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8 16:25:22     点击:[]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党委巡察(督查)组于1217日起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巡察,并对继续教育学院、威海校区继续教育学院、齐鲁医学院继续(网络)教育中心以及各相关办学单位(学院)进行继续教育工作安全督查

这次巡察(督查)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扣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按照聚焦“四个落实”要求,监督检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贯彻党章、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重点检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守干部换届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范重点领域风险等方面是否存在政治偏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学院领导班子在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工作动力、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聚焦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对继续教育学院、威海校区继续教育学院、齐鲁医学院继续(网络)教育中心以及各相关办学单位(学院)的安全责任意识,安全制度建设,课堂意识形态阵地建设,项目管理、学员管理以及合作办学管理等办学管理监管,网络信息安全,财务管理,舆情应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堵塞漏洞。坚持着眼当下与长远、统筹部分与全局、把握必要与可行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健全安全管控体系、规范管理工作秩序,提升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风险防控水平和质量。

巡察(督查)期间,巡察(督查)组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抽查核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向知情人询问情况,调阅、复制有关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走访调研、现场检查,提请有关单位协助以及学校党委批准的其他方式开展工作。

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结合本次巡察(督查)任务,学校党委巡察(督查)组受理来信来电来访主要内容:

1.关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举报和反映,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2.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威海校区继续教育学院、齐鲁医学院继续(网络)教育中心以及各相关办学单位(学院)项目管理、招生、留学、教学管理、学员管理以及委托办学、合作办学等办学管理监管等继续教育工作相关问题。

其他不属于巡察(督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学校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现将巡察(督查)组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接访地点: 1218日至27日设置在洪家楼校区逸夫法学教学楼105室,27日之后设置在中心校区明德楼C607室。

联系电话:0531-88366598

接访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工作日)

电子信箱:xunchazu@sdu.edu.cn

意见箱地点:洪家楼校区图书馆正门南墙

特此公告。

 

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

 20191217

 

上一条:关于结束对继续教育学院巡察了解与继续教育工作安全督查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结束对青岛校区党工委巡察了解工作的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巡视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政编码:250100 电话:86-531-88361988 电子邮箱:dcxc@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