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督察巡查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督办督查 >> 正文
督办督查

督办督查

督查巡察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6 19:13:48     点击:[]

7月5日,督查巡察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办公室主任张希华主持会议。

会上,张希华交流了作为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的感受,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代会报告。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了解了近五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明确了学校从现在开始到本世纪中叶的三个阶段安排,以及“六大战略”和今后五年的“十大任务”。

专题会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深入研学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六大战略”部署,全面掌握“十大任务”的具体要求。二是根据《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任务分工方案》,跟踪了解掌握各牵头单位落实方案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同时落实好本单位所承担的任务。三是根据党代会报告要求,研究制定学校巡察工作规划,进一步提高学校巡察工作成效。

督查巡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国务院督查组来山东大学开展督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巡视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政编码:250100 电话:86-531-88361988 电子邮箱:dcxc@sdu.edu.cn